八月玻璃

微博同名
杂食玩家
磕cp我是认真的

【郭蒲】我的(下)

第一次写文,私设如山
 无脑小甜饼,啥都没有,啥都不清楚
 ——————————————————
 郭文韬天天都在蒲熠星病房里待着,医院里的护士们坐不住了,毕竟两个帅哥同处一室,她们却连靠近的机会都没有,无聊到发慌,嫉妒到心烦,但是呢,又看到她们的冰山医生第一次这么关心一个人,闲(gan)得没(piao)事(liang)的她们就开始组起了cp。

“欸,16床那个病人,和郭医生太配了叭!”

“就是呀,我从来没看见过郭医生这么温柔的~他肯定和那个小哥哥是一对!”

蒲熠星对天发誓他没有偷听,他真的只是想去上个厕所恰好路过护士站而已,结果没想到自己听到了这么劲爆的东西,还和他有关,虽然他自己都不知道这件事。

蒲熠星后来回病房一琢磨,好像自己对郭文韬真的挺有好感的,在第一次看到郭文韬对自己笑的那一刻,在醒来第一眼看到郭文韬的时候,他的心跳其实真的挺快,即便两人聊天很尴尬也要继续下去,第一眼就想和一个不熟悉的人做朋友,他恐怕早就沉沦了。

可蒲熠星马上就打消了自己想要和郭文韬表白的念头,是了,他们只是萍水相逢,更何况他们两个都是男人,就是互相喜欢也不会被世俗接受,更何况郭文韬还不一定喜欢自己,他至少还想待着郭文韬身边,不想连朋友都做不了。

“想什么呢?”郭文韬忽然走进来,把蒲熠星吓了一跳,郭文韬看着蒲熠星懵懵的样子,又笑了,把手里的水果放在床头,又搬来凳子坐下,给他削着水果,打道,“干嘛了?这么紧张,难道……在想我?”

蒲熠星的脸一下子红了,结结巴巴的反驳郭文韬,却被一块水果堵住了嘴。

郭文韬也是喜欢蒲熠星的。

每次一闲下来,都想着蒲熠星,他就在办公室坐不住,带着各种吃的来陪蒲熠星,他从来不善表达,所以一直苦恼着怎么表白,一直开不了口。

两人的关系越来越好,医院的护士总是看见蒲熠星到郭文韬办公室搜罗一袋吃的心满意足的出来,还看见郭文韬总红着耳朵从蒲熠星的病房出来,就会暗戳戳各种尖叫,连医院的一些病人都感慨这两人的感情真好。

又是一个温暖的午后,郭文韬如往常一样来的蒲熠星的病房里,结果正好蒲熠星睡着了,安安静静的躺着病床上,手中的书早已滑落在地上。

郭文韬无奈的摇摇头,帮他把书捡起来放在桌上,又俯下身子帮蒲熠星把被子盖好,没想到蒲熠星这时候醒了,突然抬头,猝不及防间两人的唇贴在了一起。

两人明显都愣住了,都没想过要推开对方,郭文韬先反应过来,又用手抬起蒲熠星的下巴,继续吻了上去。蒲熠星也反应过来,试探着推了郭文韬两下,又把手搭在郭文韬肩上,陷入这个吻。

蒲月进来时看到的就是她哥哥和帅气医生正吻得难舍难分的场景,饭桶被吓得掉在地上,发出一声巨响,看见两人一起望过来和自家哥哥那迷茫的双眼,大叫一声:“打扰了!”便跑出了病房。

“郭文韬,你……”

“不去追你妹妹吗?”

“谁还管她!郭文韬,你……什么意思,亲我干什么!”

“你不也在回应我,蛮享受的嘛?”

“郭文韬!你个流氓!”

“蒲熠星,我喜欢你。做我男朋友吧。”
 ——————————————————
 阔阔爱爱的无脑甜饼
 希望有人能够喜欢叭
 我也不知道在写啥

评论(4)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