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玻璃

微博同名
杂食玩家
磕cp我是认真的

【郭蒲】我的(上)

第一次写文,私设如山
无脑小甜饼,啥都没有,啥都不清楚
————————————————
郭文韬大概是TX医院最受欢迎的医生,没有之一。因为他不仅医术高明,而且长得好看,俘获了医院的医生护士还有病人们的芳心,就连一些男孩子都十分认可他。

不过郭文韬本人倒不觉得有什么,拒绝了很多心潮澎湃的女生,美名其曰专心工作,实则是他比较内向腼腆,不太亲近他人,却给人一种很冷漠的感觉。

这天如往常一般,郭文韬在值班,听见外面由远及近的警铃,不紧不慢的走出去准备接车。

车上被推下来一个男孩,据说是从车祸现场带过来的,郭文韬见到他的第一印象就是和我好像。

即使雪白的外套和脸上都沾上了很多血污,也挡不住昏迷中的人精致的外貌,还有那一种平淡的气质。

郭文韬第一次愣了神,还是为这样一个以如此狼狈的形象出现在他面前的病人。

“郭医生?郭医生,你没事吧?”一旁护士的声音让郭文韬回过神来,忙指挥一旁等待的护士医生把人推进手术室。

(我也不知道医院的程序,不对的原谅一下)

经过几个小时的手术,郭文韬总算把蒲熠星从死神手中救了回来,身上的血污被洗净过后,蒲熠星的脸显得更加精致,一双剑眉仿佛刺进了郭文韬心里。

依着郭文韬的私心,蒲熠星的病房被安排在郭文韬办公室的旁边,结果蒲熠星醒来看见的第一个人,就是郭文韬。

蒲熠星迷茫了一下,突然看到面前的人,一惊,这是他上辈子失散的亲兄弟嘛?怎么长得这么像?都是一样的帅气(不是)!

“你醒了?”郭文韬轻轻把床给他摇起来,轻轻的问道。

“这是哪呀?你是哪个?”不是,大哥你想起来这事儿了啊……

“医院,郭文韬,医生。”

尴尬了……

“emmmmm……医生我还要在医院住多久啊……”蒲熠星想了半天,弱弱的开口,小心的瞥郭文韬两眼。

郭文韬看着那双星光熠熠的眼睛和那动作,突然被可爱到,一下子笑出来:“一个月吧。”

而这边的蒲熠星则是看郭文韬的笑看呆了,暗暗下了个决心,和他说话三次一定要成为朋友!这么帅一个朋友带出去多带劲,虽然他自己也蛮不错。

蒲熠星正打算再和郭文韬说些什么,一个风风火火的身影伴着一声哭天抢地的“哥——”就从外面冲了进来。

蒲熠星扶额,揉揉来人的脑袋:“你哥还没死好叭~_~”

郭文韬看着蒲熠星可爱的小表情又被萌到了,却又忽然意识到自己再留在这里好像不太好,于是便在蒲熠星有点抱歉的眼神中退了出去。

蒲熠星忽然有点失落,但看到自家妹妹蒲月这么哭天抢地忍不住吐槽:“你闹个锤子,把人医生都吓跑哩。”结果蒲月一下子抬起头,闪着蒲熠星同款星星眼,感慨:“哥,我觉得你和刚刚那个医生长得好像,蛮配的!”果不其然被蒲熠星狠狠拍了一巴掌,“说什么呢!”

蒲月委屈的捂着脑袋,表示自己还要上课,要是他没事就先走了,被蒲熠星翻着白眼赶走:“哎呀,去吧去吧,就知道你留不住。”

蒲月之后则是每天送饭过来,倒是郭文韬在病房里陪蒲熠星的时间更多,蒲熠星甚至如愿以偿在三次对话过后要了郭文韬的联系方式,加了好友,不过蒲熠星表示,郭文韬这个人真的很闷!从来都是他跟别人说话让别人尴尬的,郭文韬是第一个和他说话他自己尴尬的。

尽管如此,蒲熠星还是很享受郭文韬在病房陪他的时间,就像郭文韬每天期待着去蒲熠星的病房和他聊天,虽然有一点沉默。
————————————————————
感觉自己写了个啥玩意儿,真的无脑
但愿有人喜欢

评论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